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巨大的iPhone 13相机升级可能刚刚泄漏

相机是智能手机最重要和最实用的功能之一,无论您是要使用它来捕捉记忆​​还是记住信息。由于近年来对相机进行了复杂的升级,许多电话都用于专业照片和视频拍摄。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可能支持4K视频录制,光学图像稳定技术,明显改善的光学变焦和低照度摄影。后者是最近相机大战的亮点。Google的Pixel凭借令人惊叹的低光计算摄影技术向竞争对手发起挑战,所有人都赶上来,在手机上提供越来越好的夜间模式。苹果就是其中之一,而且由于关键相机的升级,据传iPhone 13可以提供比其上一代更好的微光摄影。

在摄像头功能方面,每款新iPhone的表现都优于旧型号。新镜头和更快的处理器是一种升级,可以提升整个相机的体验。因此,iPhone 13有望提供新的拍照功能,但新的报告为我们提供了实际的细节。

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和托马斯·奥马利(Thomas O'Malley)与MacRumors分享了给投资者的说明,称所有iPhone 13版本都将配备具有更宽f / 1.8光圈的超宽镜头。

当前的iPhone 12手机具有f / 2.4光圈。新的超广角相机将允许更多的光线通过镜头,并且直接的结果是更好的弱光性能。

iPhone 12的广角和超广角相机均支持夜间模式,今年已对广角相机进行了升级,以允许更多的光线通过镜头(f / 1.6光圈)。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iPhone 13的超宽镜头将被升级为f / 1.8光圈。分析师Ming-Chi Kuo几个月前就表示,但他说只有Pro机型才会配备更好的Ultra Wide相机。然后,升级将在2022年下半年扩展到整个旗舰iPhone产品线。Kuo表示,新的Ultra Wide相机将配备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6P(六元素)镜头。iPhone 12机型具有5P超广角镜头,具有固定焦点。

巴克莱分析师还表示,iPhone 12 Pro Max远摄镜头将扩展到具有65mm焦距和ƒ/ 2.2光圈的iPhone 13 Pro。这样可以改善iPhone 13 Pro的光学变焦。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没有最初预期的相同的相机设置。后者具有更好的光学变焦和新的光学图像稳定技术(传感器偏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