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带SD卡插槽的MacBook Pro和HDMI端口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

最近有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MacBook Pro可能具有SD卡插槽。该报告不仅揭示了这一点,而且还提供了有关苹果 下一代MacBook Air的信息,并继续说 iMac不会 很快获得Face ID支持。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的新款MacBook Pro带有SD卡插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最新发展来自MacRumors,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两款配备HDMI端口和SD卡读卡器的新款MacBook Pro。“我们预计苹果在2H21推出的两款新MacBook Pro机型将在设计和规格上进行几项重大更改,”郭说。“对于用户来说,一些实际的变化是配备了SD卡读卡器和HDMI端口。”

在不知不觉中,SD卡插槽是2016年之前的MacBook Pro上I / O的一部分。此外,据报道,苹果正在 努力 更新其MacBook Pro的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前者的代号为J314,内部称为J316的16英寸版本。这两种设备都 将远离英特尔处理器 ,并由苹果内部Mac处理器的下一代版本提供支持。

即将面世的MacBook Pro预计将配备 更亮,更高对比度的面板。此外,这些可能 标志着MagSafe 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回归。在过去的五年中,苹果一直依靠USB-C端口在笔记本电脑上进行电源和数据传输。但是,据说该公司将带回其磁性电源适配器。这将使笔记本电脑以更快的速度充电。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年中推出其新款MacBook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