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五年内每个企业都会依赖AI大多数人担心自己会被落下

微软认为未来五年每一项业务都将是人工智能业务,但人们担心人们对这项技术了解不够,因此会在人工智能革命中落后。

高科技巨头伦敦Excel Center年会Advanced Future Decoding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名为《用AI加速竞争优势,以及如何覆盖所有使用这项技术的英国企业》。

报告显示,企业整体对AI的认知度和采用度较高,56%的企业采用AI。然而,在这些组织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24%)的组织采用了AI战略,96%的受访员工报告称,他们的老板正在添加AI,而没有咨询技术。这加剧了人们对这项技术和工作安全的担忧。

英国微软首席运营官克莱尔巴克利(Clare Barclay)告诉《标准》:“基于我们看到的进展,我们相信每一家公司都将在五年内成为AI公司。”“随着组织开始使用或考虑使用[人工智能],我们希望鼓励在这个话题上进行更开放的对话。

为了鼓励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和教育,微软在英国开设了一所新的人工智能商学院。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它一直作为试点运行,专注于解释人工智能的技术,以及它如何为战略和周围的文化提供信息。例如,该计划的一个方面将专注于领导者在涉及人工智能时必须做出的道德决策,包括如何建立和实施道德的人工智能框架。

但这不仅适用于商业领袖;虽然它将作为一个物理空间,但也计划实施一个在线研讨会,供任何人访问。“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正在推动广泛的技能发展。我们承诺培训3万名公共部门雇员和50万名英国公民,”巴克莱补充道。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英国研究AI角色的科技公司。最近,三星推出了新的公平未来倡议(FAIR Future Initiative),旨在教育公众关于AI的知识,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这项技术的部署。三星的一项研究显示,该研究调查了英国和爱尔兰5250人的观点,其中51%的人认为AI将对整个社会产生积极影响,但其中约90%的人认为AI过于复杂。明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