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Parrot最新无人机绝对不适合摄影师

Parrot的最新无人机肯定不适合摄影师、摄像师和其他杂项爱好者。其最新的Anafi模型比其消费者模型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它可以在恶劣天气下飞行一次,并为监视、搜救和工业检查提供变焦电源和热成像载荷。

然而,常规的Anafi价格约为700美元,而Anafi USA的价格高达7000美元。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但是商业客户有理由考虑花这笔钱。

Anafi USA是一种小型、可折叠的无人机,机头安装有摄像头,机身(对于鹦鹉来说,这是第一架)可以在雨中飞行。它很小,折叠后可以放入背包或斜挎包中,重量刚刚超过一磅。电池的额定飞行时间为32分钟。

该相机有三个镜头,因此它可以记录标准的广角视频,放大到32倍的长焦照片,并在其热视图中记录热信号。热视图对于利基应用尤其重要——它可以找到迷路的徒步旅行者、热泄漏、火灾和其他热点。

对于担心数据安全的客户,Parrot指出,只有他们的软件正确使用了证书签名,无人机才能正常工作。您也可以选择加密数据。因此,发现坠落飞机的人将不能简单地查看存储在存储器中的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