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红米Note 8 Pro MIUI软件更新跟踪器【更新:MIUI V10.4.3 .】带9月安全补丁】

小米在印度推出了运行MIUI 10.4 Global Stable的Redmi Note 8 Pro智能手机,而且是在Android 9.0(Pie)之上。小米并不遵循MIUI全球稳定ROM的任何固定更新频率,而是平均一个月更新一次全球稳定ROM。

这篇文章将帮助我们的读者跟踪红米Note 8 Pro(代号“海棠”)的MIUI更新,也可以查看我们的红米Note 8 Pro内容。

智能手机的MIUI更新:

【2019年10月19日】:小米已经开始推出带有9月安全补丁的MIUI 10.4.3.0.PGGINXM,大小约为226MB,并对内置的Alexa集成进行了优化。[下载链接]

【2019年9月10日】:小米发布红米Note 8 Pro基于Android 9.0(Pie)的内核源代码。

红米Note 8 Pro有伽玛绿、光环白、暗影黑三种颜色可选,售价为Rs。对于64GB存储版本的6GB RAM,128GB存储版本的6GB RAM为Rs。14,999.15999和高端8GB RAM配128GB存储版本的价格是Rs。17,999。它将于10月21日在亚马逊和mi.com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