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可能会带来iPhone 12包装中从未见过的东西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传言称苹果将出售不带配件的iPhone 12。虽然这将成为现实,著名分析师郭明池取得了进展。

虽然没有官方确认,但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漏洞,可以显示所谓的iPhone 12电缆。而且苹果在这款产品的历史上第一次可以把宝押在尼龙套和黑色的线缆上。

泄密者@ L0vetodream分享了黑白显示的“Lightning to USB-C”线缆的图片,这些线缆有尼龙夹层,但该发布后来被删除。

有趣的是,苹果正在押注更具抵抗力的电缆。而且,就像在Mac Pro上所做的那样,它使用户能够使用其他颜色的电缆,这是以前从未发生过的。

由于这些图片最初是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分享的,所以你应该仔细看看。通过黑色电缆,苹果可以将其与Pro型号结合起来。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关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的信息已经众所周知,你可以在这篇文章中为我们写的所有传闻中看到。但对于配件,我们只有在9月份的官方演示中才能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