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华为P40 Pro相机泄露的规格看起来很有希望

华为P40 Pro的相机规格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看起来很有希望。这些信息来自著名的提词者“Teme”。

华为P40 Pro摄像头规格承诺两个大传感器和两个变焦摄像头。

他通过推特分享了这些信息,并透露了许多细节。根据摄像头规格,华为P40 Pro将配备5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的IMX700传感器)。这将是Hexadeca Bayer设备,RYYB,带有1/1.28英寸传感器。

“Hexadeca Bayer”是什么意思?好的,那是希腊语,代表16岁,可能意味着传感器会做两轮4合1像素合并。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在一轮合并后会得到1300万像素的图像,在两轮合并后会得到325万像素的图像。夜间模式可能会保持两轮,但我们还不确定。

背面的第二个传感器也将非常大,是4000万像素的索尼IMX650单元。这将是一款带有RGGB滤镜的超宽手机相机。我们来看一个1。这里是1.5英寸的传感器。

还包括一个潜望镜相机。

让事情变得更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将在这两个大传感器上配备两个长焦摄像头。一种是普通长焦相机,会实现3倍光学变焦。另一个是潜望镜相机。

这种潜望镜相机将提供10倍光学变焦,即混合光学变焦。你也会期望能够用这个相机利用疯狂的变焦距离,我们会看到30倍,50倍甚至100倍。

除了上面提到的一切,该设备将配备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和背面的色温传感器。还将包括一个LED灯。

如您所见,这些来源在这里共享了大量信息。基于此,我们对华为P40 Pro相机抱有很高的期望。

华为P30 Pro依然是一款优秀的拍照智能手机,Mate 30 Pro也是。嗯,看来华为打算在P40 Pro上再上一个台阶。

今年我们看到了很多抢眼的相机智能手机,所以有趣的是它们会被拿来和P30 Pro比较。Galaxy S20系列在这里,找X2系列,小米米10系列等等。

华为P40旗舰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

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该活动本应在巴黎举行,但该公司今天宣布,这将是一个在线活动。

由于冠状病毒,华为可能只选择了线上活动,但我们还不能确定。该公司没有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