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有传言称苹果将会原型化AirPower充电板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苹果将推出AirPower充电板原型的传言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苹果将推出AirPower充电板原型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尽管之前取消了计划中的AirPower充电板,但没有新的传言表明苹果正在重新考虑这一想法,即使是在原型阶段。

AirPower是苹果在2017年宣布的一次罕见的公开失败,但最终在2019年被取消。当时苹果并没有给出放弃该项目的具体原因。现在又有新的传闻称,它已经恢复了无线充电板计划。

空中力量还没有结束。

在内部重启项目。不能保证他们会最终确定并发布它,但他们还没有放弃。他们正试图重新设计线圈,以更有效地替代热量。原型正在制作中。

pic.twitter.com/tjbbViwGM2

——乔恩普罗瑟(@乔恩_普罗瑟)2020年3月22日

乔恩普罗瑟在推特上表示,该项目已经恢复,甚至达到了原型阶段。正如他所说,这并不是苹果会真正发布产品的证据,重要的是它已经超越了设计,进入了测试阶段。

自称技术分析师的普罗瑟在苹果传言中的记录有限。不过,他确实正确地报道了苹果在正式发布前向媒体展示AirPods Pro的时间。

此外,他的报告是在知名分析师郭明于2020年1月宣布苹果计划在2020年前六个月发布他只描述为“更小的无线充电板”之后发布的。

Kuo并没有把这个pad叫做AirPower,并声称它的“更小”说明它不具备AirPower可以同时给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的功能。所以如果有修改过的AirPower原型机,装备可能会和这个小一点的mat不一样。

不过这也符合苹果取消原AirPower时说的话。在表示它不会达到“我们的高标准”并为此道歉后,苹果公司添加了一条评论。那一次

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乔表示,“我们仍然相信未来是无线的,并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