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借助Dish T-Mobile大大提高了下载速度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T-Mobile在Dish的帮助下大大提高了下载速度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T-Mobile借助Dish大大提高下载速度的相关资料,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美国,当疫情开始加速时,T-Mobile肯定会发挥很大作用。然而,尽管可以肯定的是“Un-carrier”仍然主要专注于在日益不稳定的金融环境中完成重要的Sprint合并,但客户一定很高兴看到Magenta在几个不同的层面上快速应对健康危机。

除了关闭大多数商店,为所有人提供无限高速数据,并为那些希望在这些非常困难的时期保持联系的人推出超实惠的新计划,同时将开支保持在最低水平,T-Mo还借用了大量频谱来临时扩大网络容量。

FCC让美国人保持连接的承诺使这一前所未有的举措成为可能,但它在现实世界中的成功几乎完全取决于T-Mobile将额外的低频带技术快速集成到已经强大的600 MHz网络中的能力。正如OpenSignal的一份完整的新报告中所强调的,“Un-carrier”成功实施了这一计划,不到三天就开始部署Dish和其他一些公司的贷款频谱。

也许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些临时的网络升级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给数百万客户的真实体验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在分析了美国前100大蜂窝市场(CMA)后,OpenSignal发现,到3月底,T-Mobile已经大大提高了不少于89个市场的网络容量。

信不信由你,T-Mobile用户在3月初在无线服务提供商的600 MHz频谱上获得了平均4G下载速度,而在本月底,OpenSignal的全国测量结果几乎翻了一番。这凸显了Magenta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增强网络的努力,但同时也是一个恼人的提醒,即宝贵的like Dish多年来积累了许多宝贵的无线技术公司,却无意使用它们。

当然,尽管许多行业专家仍对Charlie Elgen的承诺持怀疑态度,但Dish计划最终使用部分频谱,并为T-Mobile获得资金。与此同时,T-Mobile永远不会从这些碟形网络的改进中受益,但在Sprint的中频段频谱的帮助下,其5G速度有望进一步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