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TELCEL宣布推出摩托罗拉G9 PLAY和摩托罗拉G9 PLUS智能手机

Telcel通过moto g 9 play和moto g 9 plus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一如既往,新一代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设计基于用户的直接反馈,通过将最重要和最有趣的一切结合在一台设备中,提供最大的功能和卓越的体验。

Moto 9玩

Moto 9 player有一个三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48 MP的主摄像头,采用四像素技术和夜视模式。它还具有深度传感器,可以为边缘清晰的人像添加迷人的背景模糊效果,以及宏观视觉,可以使你比其他标准镜头接近主体近四倍。它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电池,每次充电可以自主工作长达两天,并配备了强大的高通骁龙662处理器。

Moto 9 plus

Moto 9 Plus提供64 MP四摄系统;一个具有四个像素和夜视技术的64 MP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宏观视觉摄像头,使您能够以任何其他标准镜头的近四倍接近主体,甚至可以记录最小的细节。专业人像的深度。此外,它还拥有针对游戏优化的卓越性能,并配备了6.8英寸的Max Vision FHD,这是Moto G配备的最大屏幕

Moto 9 Plus中的5,000 mAh电池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两天的续航时间。当需要充电时,30W TurboPower充电器将在仅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提供12小时的纯电力。

价格和可用性

您可以在www.telcel.com的在线商店、客户服务中心和授权的Telcel经销商或www.motorola.com的摩托罗拉在线商店和墨西哥的moto商店购买新的moto g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