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头衔:视觉租赁欢迎Erinn Tarpey担任营销高级副总裁

领先的会计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Visual Lease今天宣布任命Erinn Tarpey为营销高级副总裁。Tarpey将担任她的职位,负责监督Visual Lease的上市战略和运营活动,并负责扩大全球品牌对公司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了解。

“我的目标是与更多的企业用户分享可视化租赁的愿景,因此许多企业需要我们的及时支持,以实现符合ASC 842、IFRS 16和GASB 87的最新会计准则。”

推这个

在加入Visual Lease之前,Tarpey花了近8年时间在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iCIMS上建立了一个营销组织,从13个资源增加到100多个,以匹配公司每年经常性的收入增长(保持25%到30%的年增长率),并在任职期间获得了一年的收益。Tarpey进入Visual Lease时,拥有管理专有研发、支持并购和通过合作伙伴渠道进行营销的经验。

Tarpey在客户和代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B2B和B2C营销经验。因此,Tarpey将在推动视觉租赁的扩张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Erinn从其他高增长、行业领先的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那里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她的加入必将帮助Visual Lease加速成为市场上最受尊敬和最广泛使用的租赁管理和会计解决方案提供商。”,Visual Lease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c Betesh说。

塔尔佩表示,“很高兴加入视觉租赁团队,为公司下一阶段的战略发展做准备。”“除了组织中强大的行政领导之外,Visual Lease还注重持续创新,并在租赁会计行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这极大地鼓励了我。”塔尔佩继续说道。“我的目标是与更多的企业集团分享视觉租赁的愿景,因此许多企业需要我们的及时支持,以满足ASC 842、IFRS 16和GASB 87的最新会计标准,”Tarpey总结道。

视觉租赁计划在2020年将员工数量增加近40%。本月初,该公司在新泽西州的2020年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中获得了NJBIZ的认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视觉租赁的职业机会。

关于视觉租赁

Visual Lease提供租赁会计和租赁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公司管理、分析和报告其租赁资产组合,包括房地产、设备等。该公司的SaaS平台将符合GAAP、IFRS和GASB的租赁会计控制与复杂灵活的租赁组合管理相结合。超过700家全球最大的上市和私有公司、零售商、医院和机构依靠Visual Lease基于云的SaaS平台来满足运营和合规性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