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M51规格据说可以在Geekbench上找到

正如MySmartPrice所发现的,三星Galaxy M51规格似乎在本周出现在Geekbench benchmark网站上。这款手机过去已经传闻多次,91mobiles独家报道将于7月在印度推出。型号为SM-M515F的三星Galaxy M51现在已经在基准测试网站上找到了,在单核测试中得到545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到1775分。该列表还显示了RAM、Android版本和芯片组的详细信息。

Geekbench上的三星Galaxy M51规格

据Geekbench网站报道,三星Galaxy M51将搭载配备8GB RAM的骁龙675 SoC。这款手机也可以直接在Android 10上运行,这并不奇怪。

过去传闻Galaxy M51将采用配备64MP 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根据SamMobile的说法,Galaxy M51将配备128GB的存储空间,但也可能有64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显示屏中安装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其安全性,因此您可以期待AMOLED显示屏。

此外,三星Galaxy M31s仍在使用显示器上可能有的相同的64MP四摄像头设置、128GB存储和指纹传感器。但是,手机还在发展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