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华为计划推出一款名为华为畅享20 Pro的新手机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华为计划推出一款名为华为Enjoy 20 Pro的新手机。有报道称,该手机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不过,中国人今天证实,该手机将于6月19日在中国上市。

确认发布日期为6月19日的宣传视频透露了华为Enjoy 20 Pro的设计。它预示着智能手机将以深蓝色和浅蓝色渐变颜色变体的形式出现。智能手机正面有一个水滴槽。

华为畅享20 Pro的背板有四个摄像头设置。它配备了安装在侧面的指纹读取器。外观设计方面,和上个月在国内亮相的华为Enjoy Z差别不大。其实Enjoy 20 Pro的规格可能和Enjoy Z差不多,推测一个可能适用于线上市场,一个可能适用于线下市场。

享受华为20 Pro规格(传闻)

围绕华为Enjoy 20 Pro的传言称,Dimensity 800 5G芯片组将为其提供动力。手机液晶面板有望支持90Hz刷新率。

它可能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设备背面可能有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像头系统。手机可以从支持22.5W快速充电的4,000mAh电池中获取能量。在相关消息中,也有传言称这家中国公司正在开发华为Enjoy 20,预计将于8月份登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