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公益周期间网上有哪些保护领域的动物?正确答案:环毛叶猴

今日蚂蚁庄园问题:公益周网上保护的田野里都是些什么动物?很多朋友对这个信息很感兴趣。今天,边肖在蚂蚁庄园公益周期间在网上收集了一些保护地动物的信息,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蚂蚁小鸡考考你:公益周期间网上保护的田野里都有什么动物?

正确答案:环毛叶猴

延伸阅读:弗氏叶猴别名弗氏叶猴、灰猴、长尾猴、大绿猴、易刚、莫普。它属于灵长类动物家族。拉丁名Presbytisphayrei,英文名Semnopithecusphayrei。体长55~71厘米,尾长60~80厘米,体重7.2 ~ 10.5公斤,头戴银灰色毛,面部发黑,眼周和口部皮肤因缺乏色素而显得苍白。四肢细长,臀部不发达。头顶的头发为浅银灰色,有时较长,呈冠状。腹部呈浅灰色或淡白色。眉毛之间有长长的黑毛向前延伸,像长长的黑眉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