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的文件增加了一个在应用中播放视频时向前或向后移动的系统

在谷歌拥有的所有应用目录中,最有趣的一个是谷歌的文件。一个应用可以不仅仅是一个文件浏览器,现在有了新的改进,可以促进在同一个应用中播放视频。

如果你不知道Google提供的文件,请提醒我们,它是为了释放Android Go中的空间而诞生的实用程序。同时,姓氏Go也失去了,变成了一个基本的实用工具,不仅仅是输入级的电话。除了释放移动设备空间的原始功能,我们还可以使用完整的文件系统,甚至集成的视频播放器。

或者向前或向后十秒。

除了提供的所有优势之外,现在还增加了与多媒体播放器相关的新改进。现在,这个功能在1.0.346212449中得到了增强,对于我们通过手势播放控制系统在同一应用中运行的那些视频,已经实现了这个功能。

如果我们以全屏模式或垂直模式打开视频,我们可以向左或向右触摸屏幕两次。这将显示一个回放控件,允许您在10秒内向前或向后跳转。

这些手势在Google Docs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必须记住,它们是在10月份通过引入手势来控制屏幕上的音量和亮度而更新的。

这并不是说它是一个完美的视频播放器,但如果我们位于Google Files应用程序中,并且视频很长,那么系统可以提供快速移动的优势,而无需部署传统的控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