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你现在可以在谷歌地图上看到一个美丽的史诗般的提议

32岁的德国兼职农民Steffen Steffen Schwarz将于6月与未婚妻结婚。这对夫妇即将结婚的原因是施瓦茨在去年5月份提出了一项史诗般的求婚,因为不可思议的原因而成为今天的头条新闻。

那是因为施瓦茨使用玉米播种机的方式在德国中部的威登堡社区留下了空白。这些空白用德语阐明了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他建议他的女朋友驾驶一架无人驾驶飞机穿过田野去看一看。突然出现这样的问题,她热情地告诉他好。但是这个提议之所以如此令人难忘,是因为它并没有就此止步。

一个住在加拿大的施瓦茨的亲戚让他大吃一惊。他的提议是如此巨大,以至于它实际上是通过谷歌地图获得的。所以,如果你现在点击这个链接,你应该能看到字段和问题,这些字段和问题都用大大的字母清楚地标出来了,从空中很容易看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施瓦茨并不知道谷歌的地图服务已经收到了他求婚的图像——而世界各地都在看到它的事实让这个故事更加浪漫,因为我们在周五进入了情人节。正如你在上面看到的,他的信息是用播种机准备的,几乎覆盖了他近5英亩土地的整个长度。即便如此,他女朋友送来无人机后,其实一开始也没看到消息。

施瓦茨似乎编造了她放生的理由——他显然在野外见过野猪,所以要有无人机巡查。

“起初,她看不到[新闻],因为无人机飞得不够快,”施瓦茨告诉当地媒体。“但她意识到后,马上就答应了。”此外,这对夫妇表示,他们可能会在6月再次离开无人机。当然应该是用来拍婚纱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