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无线AppleCarPlay将在2020年福特的SYNC 4车型中得到支持

不同品牌的车载系统各不相同,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只喜欢使用苹果的选项CarPlay。福特希望从2020年开始让CarPlay更容易使用。

今天,福特宣布推出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SYNC 4。这是对SYNC 3的适度升级,但对任何喜欢CarPlay的人来说,新的SYNC 4将支持无线CarPlay支持。这意味着您将不再需要通过Lightning to USB电缆将您的iPhone连接到您的汽车。它还支持谷歌提供的无线Android Auto。

仍然支持Waze。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将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与车辆配对,SYNC 4通过让客户切断电源线来提供更多便利。福特首次实现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无线实现,同步Waze或福特Alexa等AppLink应用。

正如它现在所代表的,福特加入了支持无线CarPlay的右出门(或离线)的汽车制造商的极少数名单。宝马是目前唯一支持的公司。

但是如果要走这条路线,第三方售后接收机的厂商(比如Alpine,JVC,Pioneer,Kenwood)都是支持无线CarPlay的。

就CarPlay而言,这是新闻。就SYNC 4而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升级的图形设计和用户界面,所有这些都有望使其易于使用。通过提供4G LTE连接的FordPass Connect,它还支持无线软件更新,这也将为车主提供Wi-Fi热点。

至于什么时候能拿到?好吧,福特在这方面有点害羞,只说“从2020年开始,新的SYNC 4系统将用于部分福特汽车”。因此,我们还不知道哪些福特品牌的车型将支持无线CarPlay,但随着这些汽车可能很快就会上市,我们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对它们有更多的了解。有些型号将配备高达15.5英寸的触摸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