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专利展示两个设备如何合二为�

随着可折叠热潮的全速发展,似乎智能手机市场的每个主要参与者都在试图推出一款可以弯曲和弯曲的设备。苹果正在通过Windowslatest发现的一项新专利探索一种不同的方法。这项名为“具有多个电子设备的系统”的专利于2017年提交,并于2020年3月10日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它允许两台设备相互连接并共享硬件和软件资源。只要把设备的边缘拼在一起就完成了。这是专利描述的摘录:

多个电子设备可以在系统中一起使用。电子设备可以使用传感器测量值和其他信息来检测第一电子设备的边缘何时与第二电子设备的边缘相邻。响应于检测到第一设备和第二设备的边缘之间的邻接,设备可以从每个设备独立操作的独立操作模式切换到共享设备资源的联合操作模式。在联合操作模式中,图像可以在设备中的显示器上扩展,设备中的扬声器可以用于播放不同声道的音轨,相机和其他传感器可以相互配合使用,并且可以共享其他资源。磁性元件可以在各个方向将设备固定在一起。”

似乎苹果已经使用这个系统两年多了,它可能会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当然,如果这个概念转化为零售产品的话。将两台iPhone或iPad一起用作一台设备可能会带来一些现实世界的好处,例如更多的屏幕空间,但很难想象有人会为此购买两台相同的设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想法并不完全新颖——一家名为Mosaic的公司早在2013年就展示了一款适用于iOS的应用,该应用具有类似的功能:拖放文件以及在多个设备之间共享图像。

还有Surface Duo——微软自己对这款可折叠设备的解释,它有两个独立的屏幕和一个相当奇怪的4: 3形状。我们不要忘记LG为G8X设计的双屏外壳,它增加了第二个显示器,像一个连接到实际手机的系留设备一样工作。Mosaic和LG双屏保护套从未真正发挥作用,Surface Duo还处于起步阶段,因此苹果再次尝试采用双屏技术是一个勇敢的举动。该公司已经拥有“电子设备可折叠外壳和显示屏”的专利申请。2019年5月,它显示苹果也在考虑可折叠的iPhone或iPad。时间会证明这些概念是否会有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