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iOS 13.4在CarPlay中启用第三方地图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iOS 13.4在CarPlay中启用第三方地图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iOS 13.4在CarPlay中启用第三方地图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苹果13.4版本在其仪表盘上为其第三方地图应用提供了新的支持。

据The Verge报道:

苹果的汽车界面CarPlay有了新的改进,使你能够在其仪表板上使用第三方地图应用程序。

CarPlay dashboard可以一次显示多个应用的信息,比如音乐和地图,可以帮助你到达目的地,但直到现在,你只能使用苹果地图。第三方地图应用程序必须使用全屏视图,而不是在仪表盘上显示为分屏。在iOS 13.4的帮助下,第三方应用终于可以在仪表盘上运行了。

地图应用的开发者仍然需要在他们的终端启用CarPlay支持,这也是谷歌地图和Waze都不能立即使用的原因。告诉谷歌The Verge,它致力于“探索让汽车体验更加无缝的方法”。当然,苹果自己的地图服务是CarPlay体验的核心,苹果此前也承认对其地图软件投资了数十亿美元。

去年年底,苹果在美国完成了对地图的全面检修,耗时2019年一整年。苹果新的地图基础设施不仅改善了地图绘制,还旨在使苹果能够比以前的版本更快地处理维护和纠正路线。

尽管做出了许多努力,但第三方替代产品仍然是导航的热门选择,毫无疑问,开发者将受到鼓舞,他们现在可以努力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