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OnePlus 6系列的OxygenOS Open Beta 6在3月份推出了安全补丁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OxygenOS Open Beta 6 for OnePlus 6系列在3月份推出安全补丁的信息感兴趣。边肖在3月份为OnePlus 6系列的OxygenOS Open Beta 6推出了安全补丁,并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一加在2月下旬为OnePlus 6和6T手机发布了OxygenOS Open Beta 5,为这两款旗舰手机带来了2020年2月的安全补丁、改进的系统稳定性和一些新功能。根据XDA开发者的报告,一加现在正在为OnePlus 6系列手机推出OxygenOS Open Beta 6。

与之前版本不同的是,OnePlus 6和6T的OxygenOS Open Beta 6并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它只附带了2020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和一些bug修复。在您的设备上安装新的更新后,您将不再需要在清理后台应用程序时处理黑屏问题。

此更新还修复了文件管理器中的锁箱功能问题和全屏模式下运行应用程序时启动器崩溃的问题。虽然没有广泛使用,但您可以使用第三方Oxygen Updater应用程序来获取最新的更新。

以下是完整的更改日志:

现在打开锁箱,在文件管理器中没有问题。

全屏显示应用程序后,启动程序将不再崩溃。

清理后台应用时去掉黑屏。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至2020.03

这两款手机的稳定OxygenOS更新将于2020年3月发布,预计很快就会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