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可能将安卓电视更名为谷歌电视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谷歌计划将安卓电视更名为谷歌电视。

重命名将使平台回到其原始位置。

2014年,谷歌将重心从之前的智能电视平台谷歌电视(Google TV)转移到安卓电视(Android TV),本质上旨在更接近安卓操作系统。

Android TV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山景城巨头们想要对产品名称进行一系列更改的下一个主题。9to5Google援引内部消息称,该公司正计划将Android TV更名为Google TV。

更名将使公司的智能电视平台得到充分发展,因为Android TV的前身也叫——等等!—谷歌电视.当时,谷歌决定重新命名其修改后的智能电视平台,使其在技术和名称上更类似于其移动操作系统。现在看来,公司想把两者分开。

谷歌上个月采取了类似的措施,用自己的名字代替了环聊和环聊会议中的“环聊”。

当然,尽管该公司可能更积极地宣布其产品的品牌形象,但这并不意味着Android品牌本身正在走向全球。毕竟,Android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废除它无异于企业自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