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脸书推出机器学习实验工具Ax

脸书的AI团队今天为使用机器学习工具的开发者推出了一系列升级,包括位于Py Torch顶部的机器学习实验管理平台Ax。

Py Torch1.1也在今天发布。原生张量板支持机器学习可视化,提高了JIT编译器的执行速度。Py Torch1.0于去年秋天首次亮相。

Ax的目的是运行实验来调整学习率和辍学等因素,看看哪种方法产生的AI模型精度最高。

Py Torch的创始人Soumith Chintala在接受Venture Beat的电话采访时说:“当你调整或训练一个神经网络时,你不是训练神经网络的一个单一实例。”有许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比如随机启动所有实验,在所有设置中放置旋钮,所以我们实际上是一个名为Ax的平台,它管理实验,实际上在飞行中学习贝叶斯模型。"

与Ax Botorch合作,今天还发布了一个贝叶斯优化包,它增强了Ax优化模型参数和调整的能力。

脸书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F8开发者年会上宣布了Py Torch1.1、Ax和Botorch的发布。周二,脸书宣布了新的脸书应用程序重新设计,OculusQuest的首次亮相,以及今年秋天推出的呼吁门户智能显示的应用程序视频。

Ax Botorch和Ax Bo Torch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Py Torch Big Picture,这是一个基于Py Torch的分布式系统,用于在edge GPU机器上学习大规模图形嵌入,以及Google的Jupyter Lab Notebook服务,集成了大查询。

其他最近增加的工具包括Py火炬几何和大GAN-Py火炬。

在与人工智能中使用表格数据集相关的其他发展中,GoogleCloud在上个月的CloudNext大会上推出了AutoML tables和BigQueue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