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的GalaxyS20TE是一款为军队设计的坚固安全的智能手机

S20 TE沿袭了Galaxy S9的战术版本,是专门为联邦政府和国防部的现场操作人员设计的。

手机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使得它的军事技术。除了装在盒子里,看起来还能抵御核武器。S20 DualDAR TE功能和双层架构确保数据加密和基于国家安全局的标准。

沟通是特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星表示,S20 TE拥有支持战术无线电和关键设备的预配置软件。预留给美国海军从3.5 ghz无线电频谱通过使用私人SIM、5 g、wi-fi 6和cbr(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3354进行的3.7 ghz、卫星对地通信,以及部分公共使用。另外手机的驱动支持无人机馈电,激光测距仪,外置GPS等等。即使戴着厚手套也能工作。

的其他升级包括允许用户戴夜视镜操作显示器的夜视模式,以及可以禁用LTE并关闭所有射频广播的隐形模式。三星还推出了DeX功能,这被认为是计划或训练任务时连接显示器/键盘的理想工具。

三星表示,Galaxy S20 TE将在第三季度通过政府项目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