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OPPO A9在印度再次降价 现在12990卢比起

OPPO去年9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OppoA92020智能手机。就在产品发布一个月后,这款手机降价1000英镑,价格从16990英镑降至15990英镑(约合211美元)。

现在,这款手机在印度市场再次降价。这次基本款降价3000英镑。所以现在OPPO A9 2020的4GB RAM版本从12990英镑(约合172美元)起。

另一种8GB内存和128GB存储的封装版本的价格保持不变。然而,这款设备的Amazon.in售价为18490英镑(约合245美元),而不是18990英镑,比原价低了500英镑。

OPPO A9 2020有两种颜色可选——海洋绿和太空紫。上市几个月后,这家中国公司开始在印度推出其第三种颜色,——渐变白。后来,香草薄荷色的选择传入印度。

至于规格,这款智能手机采用6.5英寸水滴型阳光屏,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89%。有蓝色保护套,可以过滤蓝光,防止眼睛疲劳。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由高通Snapdragon665芯片组和4GB或8GB内存封装提供支持。两种型号都包含128GB UFS 2.1内部存储。它还有一个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可以将存储容量扩展到256GB。

在相机部门,它的背部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f/1.8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f/2.25光圈(带有119度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200万像素的f/2.4光圈摄像头。

正面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人工智能美化。这款手机具有电子防抖功能和超级夜间模式2.0,还可以处理超广角照片。

OPPO A9 2020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氛围。这款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0.1,拥有游戏Boost 2.0等功能,可以实现更流畅、更灵敏的游戏、增压、游戏空间、游戏助手、骑行模式。

该设备还配备了后置指纹传感器。这款智能手机由5000 mAh电池供电,也支持反向充电。在充电速度快的设备上,这款只支持10W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