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Polar Unite健身智能手表无GPS功能

总部位于芬兰的Polar公司推出了几款面向运动员的可穿戴产品。该公司现在推出了一款名为Polar Unite的新健身智能手表。它的价格仅为149.95美元,可以满足初学者跟踪健身习惯所需的一切。

随着新冠肺炎的流行和在家订购,这是Polar推出最实惠的健身智能手表的最佳时机。在设计方面,它看起来类似于Polar Ignite,要贵50美元。

Polar Unite是该公司最实惠的健身智能手表

这两款可穿戴设备的主要功能保持不变。不过Polar Unite错过了内置GPS。

相反,Unite具有“GPS已连接”功能,用于跟踪速度、距离和路线。它支持100多种运动的持续心率监测和跟踪。

它还配备了FitSpark,可以根据用户的健身活动提供个性化的运动。独特的安静呼吸运动模式提供了引导呼吸运动。此外,它还包括一些其他功能,如计时器和秒表,但缺乏音乐功能。

除了触摸屏显示器,它还带有一个用于在UI中导航的按钮。1.22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240 x 204像素,看起来充满活力。就像其他大多数价格适中的智能手表一样,它也缺乏始终显示的支持。

充电一次,电池可持续使用4天。

该公司使用专有的USB充电适配器进行充电和数据同步。

尽管外观简洁,便于携带的设计,但并不易碎。可惜其他很多可穿戴品牌也是如此。它配有一个标准的20毫米硅胶腕带。

除了各种颜色的硅胶表带,Polar还将以每条34.95美元的价格出售纺织和皮革表带。Unite还带有多个表盘,有多种选择和不同的颜色。

Polar Unite上的174mAh Li-pol电池在手表模式下具有持续心率追踪功能,可连续使用4天。

相比之下,Polar Ignite的电池更小,但在手表模式下可以再用一天。它还可以防水长达30米,甚至可以在游泳时穿着。

当连接到智能手机时,Polar Unite还会显示来电、消息等通知。它的重量只有32克,是市场上最轻的智能手表之一。新款Polar Unite与价格相近的Fitbit Charge 4和Apple Watch Series 3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