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一加·诺德首次出现在官方视频中

一加正准备通过一加北方公司重返中档手机市场。该公司一直在高度保密的情况下发布该设备,最新的一步是在宣传视频中向我们简要介绍该设备。

该视频发布在一加诺德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上,我们从各个角度观看了该设备。视图不完整,但我们对它的背面、侧面和正面的设计看起来是个好主意。

在视频的前一分钟左右,不难看到女演员挥舞着一加诺德。正如最新传闻所说,会有两个前置摄像头,放在左上角(类似华为P40 Pro)。

回想一下,传言指向32MP和8MP前置传感器。可以看到,屏幕不会弯曲,切换正常和非干扰模式的按钮在右边。

背面由于拍摄速度的原因,视野不是很清晰。后置摄像头安排在左侧的垂直模块中,它将有三个或四个镜头。

值得记住的是,正如该品牌所确认的那样,一加诺德将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发布。价格将低于500欧元,但官方价格尚未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