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印度推出10000mAh容量的Realme 30W Dart移动电源

这家中国科技公司今天在推特上宣布,Realme 30W Dart Power Bank将于7月14日下午1点在印度上市。Realme 30W Dart移动电源容量为10,000mAh,5月份首次在国内亮相。移动电源的其他功能包括双向快速充电选项。Realme声称,该设备可以在大约1小时40分钟内充满电。新的移动电源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目前,Realme 30W Dart Power Bank已在Realme印度网站上市;不过其售价并未透露。在中国推出时,Realme已经建立了Realme 30W Power Dart Bank,售价199元人民币(约合卢比)。200)黑黄两种颜色选择价格。

目前还不清楚Realme 30W Dart Power Bank的销售是否会在发售当天(即7月14日下午1点)进行。客户可以选择Realme India网站上的“通知我”选项来获取他们的销售详情。

今年5月,Realme还推出了具有18W双向快充功能的Realme 10,000mAh移动电源2。它的价格是卢比。印度999。

Realme 30W Dart移动电源规格

Realme 30W Dart移动电源,碳纤维机身,容量10,000mAh。支持多种快充解决方案,如Dart、VOOC、QC等。该移动电源还具有15层充电保护功能。

Realme 30W Dart移动电源具有小电流模式,可以为具备蓝牙功能的设备充电,如Realme无线耳机、音箱等。

它支持通过USB Type-C和USB Type-A端口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Realme声称移动电源只需30分钟就能为Realme 6充电65%。Realme 30W Dart移动电源也有一个LED指示灯来指示其电池电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