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 Duo可能下月推出

当微软去年宣布Surface Duo时,它表示将在2020年假期期间推出双屏Android设备。然而,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它实际上会更早。

据报道,Surface Duo将于8月24日当周开始向客户发货。据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称,这款设备的生产已经正式开始。

如果Surface Duo确实在8月24日那周开始向消费者发货,那么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微软开放预订。遗憾的是,微软尚未公布其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价格。鉴于它的双屏设计,我们认为它不会便宜。

Surface Duo上的两块屏幕尺寸均为5.6英寸,分辨率为1800x1350。两个显示器之间有一个360度的铰链,可以让您随意设置。

据悉,微软将为双屏设备提供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和3460mAh电池,Surface Duo预计将提供64GB和256GB存储选项。据说不会附带microSD卡槽。

最后,有消息称Surface Duo将配备11MP摄像头、指纹识别器和用于充电的USB-C端口。该设备预计将从Android 10开始,但据说微软将很快更新到Android 11。

出于某种原因,微软的Surface Duo是一款有趣的设备。首先是微软做的。自从几年前Windows Phone被抛弃后,就没有再做出智能手机。Surface Duo也不同于我们最近在智能手机中看到的可折叠手机趋势。它为您提供了两个独立的显示器,而不是一个可折叠的大屏幕。

虽然它可能不是最高端的设备,但我们期待尝试Surface Duo,看看微软在制作新的Android硬件时能做些什么。你对Surface Duo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