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华为Mate40 Pro新款旗舰智能手机浮出水面

社交网站微博的一名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新款旗舰智能手机华为Mate系列。

什么是已知的?

钟文泽注意到了中国地铁里的智能手机,并拍摄了一些新事物。从特别的保护壳来看,这是未来的旗舰华为Mate 40 Pro。该设备有一个瀑布显示和一个非常薄的框架。另外,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屏幕上双自拍摄像头的孔。这种设备的设计与OnLeaks内部人士之前展示的设备类似。

回想一下,华为Mate 40 Pro将能够拥有一个新的5 nm麒麟9000处理器,配备5G调制解调器,扫描频率更高的AMOLED显示屏和一个具有多个模块和10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的圆形摄像头。新产品将于10月份与常见的华为Mate 40和智能手表GT 2 Pro一起推出,这些产品将运行专有的鸿蒙系统2.0系统。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品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