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终于完成了2020年iPhone机型的研发

苹果终于在2020年完成了iPhone机型的研发。iPhone 12系列由四种不同的型号组成——iPhone 12、12 Mini以及更高级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2的变化很大,因为它配备了超级XDR有机发光二极管,其前身是IPS液晶显示器。

iPhone 12配备了6.1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辨率为25321170像素,峰值亮度为460 ppi,1200尼特。显示器支持60Hz的刷新率,在设计上保留了从iPhone 12开始就广为人知的iPhone gap。苹果表示,该显示屏被与康宁联合开发的一款名为陶瓷盾(Ceramic Shield)的显示屏所覆盖。陶瓷防护玻璃被称为“跌落性能好四倍”,“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更坚韧”。

在设计方面,iPhone 12呈现出更薄更精致的设计。与iPhone 11相比,薄了11%,轻了16%,小了15%。

在这个5G时代,苹果正在通过iPhone 12系列向5G智能手机转移。iPhone 12已经到了,支持美国的mmWave和6GHz以下的5G。

这款手机采用苹果的A14仿生芯片组,该芯片组有一个六核CPU,由两个强大的功能和四个省电核心组成。该处理器共配备了118亿个晶体管,比去年的A13 Bionic多了约40%。它与四核GPU一起工作。

摄影是苹果iPhone的突出领域之一。iPhone 12配备了新的广角镜头,光圈为f/1.6。宽摄像头可以增加27%的光线捕捉。船上还有一个超宽射手。该传感器配备了苹果新的智能HDR 3,改善了白平衡,纹理和饱和度。此外,双后置摄像头和自拍器也可以拍摄夜间模式图像。

iPhone 12还配备了MagSafe,允许该公司特制的新无线充电器无缝连接到iPhone 12的背面,并提供高达15W的无线充电。

正如最近透露的那样,iPhone 12将不带耳机和充电器。零售盒也很小,因为用料少,只容纳iPhone和USB-C到Lightning线。零售盒完全由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

IPhone 12有很多颜色,分别是蓝、绿、红、白、黑。设备799美元起,10月16日起接受预订,10月23日开始发货。

iPhone 12 mini也加入竞争,被指有潜力最终成为众多产品中的明星产品。IPhone 12 mini昵称描绘了一个小模型的图片,但它有一个5.4英寸的Super XDR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这款显示器的亮度也是476 ppi,亮度高达1200尼特,与该系列的其他型号相同。

除了与iPhone 12相似的显示屏配置,iPhone 12 mini还拥有与更大的iPhone 12相同的芯片组、相机系统、无线充电、IP68等级和颜色选项。

IPhone 12和12 mini将提供64GB、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iPhone 12 mini的销售将于11月6日开始,而其销售将于11月13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