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2020年至2026年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市场的趋势

医疗保健市场的人工智能报告可以帮助你做好准备,在展望未来的同时,更好地把握商业周期。003010可以帮你预测未来趋势。

在2020年至2026年的预测期内,全球医疗保健市场的人工智能预计将强劲增长。《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市场》是全球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行业的权威研究。该报告包括技术、行业驱动因素、地理趋势、市场统计、市场预测、原材料/设备的制造商和供应商。

在这份报告中,2018年全球医疗保健市场的AI值为69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底将达到20亿美元,2018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4%。

根据产品类型,医疗保健市场的人工智能可以细分为:-

按宠物类型(狗、猫、鱼、其他)

按产品类型分类(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益生元、益生菌、抗氧化剂等)

根据应用,医疗保健市场中的人工智能可以细分为:

互联网

药房

其他的

医疗保健行业的人工智能研究以在价值链的不同阶段运营该行业的领先公司/供应商的列表结束。

报告中介绍的主要参与者名单:

周放自然

阿育吠陀

拜耳

凯民实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