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iPad Pro本周提供更多优惠

我们可以看到,本周的iPad Pro交易可以提供更大的节省,而今天,大量的iPad交易可以享受额外的折扣。如果你一直在关注亚马逊最近50美元的降价,那真是个好消息——你的耐心得到了回报。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已经看到新惠友将这些价格降低了80美元,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2020年iPad Pro交易。

这意味着许多iPad交易提供比Prime Day更大的折扣。这意味着你将获得1TB 12.9英寸iPad Pro额外的25美元折扣(现在价格已经从1499美元降至1424.05美元),但价格也在以更便宜的价格下降。

虽然这50美元的节省仍然符合128GB 11英寸iPad Pro(现在为749.99美元),但有一款新的79美元的机型节省了1TB。该品牌本周将价格降至1,219.99美元(不到80美元,我们昨天才看到价格)。

这些iPad Pro交易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随着“黑色星期五”越来越早的到来,我们现在看到大量的优惠上架,这在去年是不可想象的。随着竞争的加剧和对11月发货延迟的担忧,亚马逊似乎正在特别努力促进10月份的iPad Pro交易。

我们将在下面总结所有这些iPad Pro优惠,但如果你想要更多型号(或在英国和澳大利亚提供),你也可以在页面底部查看最新的iPad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