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10Ultra采用120 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

这几天,我们告诉自己的发现越来越多地描述了一个画面,在这个画面中,我们会看到可能的小米Mi 10 Ultra成为主角,它是当前Mi 10 Pro旗舰的进一步改进版本,涉及摄像头、充电系统和屏幕等。实际上,来自中国的信息表明,小米10 Ultra或“超级杯”的存在取决于我们想要归因的翻译。它将采用120 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这是这个品牌智能手机太久以来备受期待的功能。

目前为止只有Redmi采用了这个功能,但是面板采用了IPS技术。此外,通过升级硬件水平,改进还将涉及支持高达100W功率的充电系统。这是一个小米专有的快速充电系统,名为Super Charge Turbo,可以让你为Mi 10 Ultra智能手机充电。只需要20分钟。

如果你已经垂涎三尺,再考虑到亚洲品牌的新高端设备都将采用改进的高通骁龙865 SoC,时钟高达3.09,你就可以淹死你的围脖了。GHz,但升级并不止于此,因为一切都将得到高达512 GB的UFS 3.1内存和高达16 GB的LPDDR5 RAM的支持。

还有照相机?嗯,这只能提高变焦功能,将其放大倍数提高到120倍,并引入8元镜头系统。总之,小米Mi 10 Ultra真的可以成为雷军领导的公司生产的完美智能手机,谁知道经理最近关于IP68防水的说法是否真的不涉及这个终端。当然,目前所说的只是谣言的结果,需要保持正确的距离。然而,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了,岂不是很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