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这是小米米10相机被盗镜头和第一张渲染图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这款新设备的宣传正在飙升,老实说,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来避免谈论它。总而言之,我们只想做梦。在危机时刻,这是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小米10上现有的前置摄像头的类型非常惊人,我们也了解到了设备的后置摄像头室:根据内部数字站的说法,四合一摄像头是安全的,并证明会在他决定的照片上分享给微博上的所有人。除此之外,关于小米Mi 10的有趣渲染正在网上运行。你怎么想呢?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指定这些来源不是官方的,而是非官方的,所以尽管来源是可靠的,我们永远不能确定这些图片是真实的。先说顺序,再到描绘下一个高端小米系列的全后置摄影照片的照片:不出所料,四个传感器的垂直交通信号灯在等着我们,主要的将是6400万像素的标准版和108万像素的专业版。

其他三个传感器应该如下: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深度)。泄密者宣称,后者的传感器将是200万像素,而不是500万像素,这凸显了数据将被钳子收集的事实。很多中国用户说是米Note 10:其实不是那样的。我们从闪光中看到了它,

而相机“连接”的事实是四个,而不是笔记上的三个。闪光灯位于所谓的小米Mi 10中最高传感器的右侧,而在Mi Note 10中,有4个led闪光灯(一分为二)。这个成分目前好像不存在,所以准确性可以确认。

另一个有意思的是小米米10的渲染图,已经在网络上运行了几个小时了。显然,这是一个非官方的渲染,所以不要指望设计是它所描绘的那样。

根据该图像,将确定由4个传感器组成的垂直交通灯摄影扇区。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描绘的是Pro版本,因为上面写着“108 MP AI摄像头”。不能再引起人们注意的是前置图像传感器:从前面板的图像可以看出,米10应该是使用了隐藏在显示屏下的传感器,所以这个孔应该是看不到的。在这张图片中,我们看到左上角有一个洞。因此,除非公司在技术不成熟的情况下决定采用这种类型的传感器,否则这些账户不会加起来。

对此你怎么看?鉴于这些只是非官方的泄露和图片,你对小米Mi 10有什么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