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Vectordash的云游戏服务为密码矿工带来了新的收入来源

个人游戏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相当广阔的利基市场,有一些遥远的相似和不同之处。有一点是,它们都是增强平台,依赖于强大的GPU。这对那些有专用机器的人来说是好的,但PC游戏对那些试图在日常机器上执行双重任务的人来说不是很友好。

Vectordash推出了最新的YCombinator系列,希望通过他们的云游戏服务,将MacbookAir或其他动力不足的钻机变成一台强大的机器。

这项服务每月向客户收取28美元,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非游戏笔记本电脑上运行游戏。在任何机器上运行堡垒之夜的想法似乎是这项服务的核心思想,尽管你也可以轻松登录Steam并播放你拥有的游戏。

推出云游戏服务似乎是一个昂贵的提议。你需要一堆服务器中心来承载ribbons,但对于一个新贵来说,这是一笔很大的前期成本,所以Vectordash有点作弊,向拥有强大GPU能力的用户付费,让他们为游戏hive做出贡献。根据该服务,他们将每月向这些GPU租户支付60美元至105美元的图形处理不动产。诀窍在于,Vectordash正在进入熊市加密货币环境,大量GPU准备投入使用,因此只要它能保持与密码挖掘回报的竞争力,该公司就有市场。

依靠第三方GPU的能力会给扩展带来一些困难,因为如此高的前期成本会大大降低利润。然而,启动似乎与权衡无关,我相信如果GPU饥饿游戏可以在MAC或其他轻型笔记本电脑上运行,大量游戏玩家将会看到使用28美元/月的服务。

这确实将这家初创公司置于一个棘手的位置,他们可能会被一家愿意将一些数据中心的能力转移到产品上的科技巨头低估。与此同时,Vectordash将GPU转变为共享经济工作者的分布式模型,在涉及世界偏远角落时可能更具可扩展性。

这是因为该技术的主要限制之一是它高度依赖于游戏流和主机硬件之间的地理接近度。与其他流媒体服务相比,延迟要求相当残酷,因为实时输入是通过按键和鼠标移动发送到主机的。联合创始人谢里夫沙米姆(Sharif Shamim)告诉TechCrunch,如果用户在20-30ms内没有得到反馈,这种滞后会越来越明显,而如果你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种滞后会很快让人觉得玩不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