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Pebble创始人承诺通过通用聊天应用程序在Android和Windows上使用iMessage

Beeper是一个新的通用聊天应用,它试图将15个不同的聊天平台统一到一个界面中。该应用程序是一个团队的工作成果,该团队成员包括前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c Migicovsky,他在Twitter上宣布了该产品的发布。Beeper的网站指出,该项目之前名为NovaChat,每月订阅费用为10美元。

Messenger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服务,但最有趣的是对苹果iMessage的支持。IMessage官方仅在苹果设备上提供,用户经常引用它来防止他们切换到Android。米基科夫斯基表示,Beeper应该允许iMessage在Android、Windows和Linux上运行,但他承认这样做是“使用了一些技巧”。

Beeper网站上的FAQ(常见问题)更详细地解释了这种欺骗的含义。如果你有一个永远在线的Mac,你可以安装Beeper Mac应用程序作为桥梁,类似于AirMessage使用的方法。然而,如果你不能使用Mac,事情就会变得疯狂。此时,Beeper表示将立即向其每位用户发送一部“安装了Beeper应用程序的越狱iPhone ”,充当桥梁。在这一点上,我们可能应该提到,使用Beeper需要支付每月10美元的订阅费,这可能包括也可能不包括iPhone的费用。

以防你认为Beeper是在开玩笑,Migicovsky在后续的推文中说,他目前在办公桌上有50台旧iPhone 4S,可以升级为Beeper使用。

如果解决方案像Beeper所说的那样,那么结果应该是一个通用的聊天应用程序,可以在MacOS,Windows,Linux,iOS和Android上运行,提供统一的收件箱,并能够搜索15种服务中的每一种服务的消息。它基于开源的Matrix消息协议(Migicovsky之前将NovaChat与Matrix的关系描述为类似于Gmail与电子邮件的关系)。虽然客户端应用程序本身不是开源的,但是连接它和其他聊天服务的桥梁是开源的。

哦,自然,蜂鸣器下次更新有黑暗模式。

虽然短期目标是让不同聊天应用中的人更容易聊天,但最终Migicovsky谈到了每个人都可以使用Matrix本身与朋友和同事聊天的前景,而不是简单地将其作为服务之间的桥梁。

虽然Migicovsky说他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使用Beeper作为他的默认聊天客户端,但它似乎还没有被广泛使用。相反,Beeper要求潜在用户在他们的网站上填写邀请表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