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llCallS1有望带来不可思议的高屏占比

全面屏智能手机设计是未来趋势之一。几乎每个电话厂商都在尽力提供真正的全屏电话。这一切都是从小米最初发布首款MIX概念手机开始的。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了Essential Phone,然后是苹果iPhone X,所有尽力实现这个目标但最终失败的设备。最近终于看到了两款实际上可以称之为全面屏的手机:Oppo Find X和VIVO NEX。

显然,我们将很快有第三个参与者加入这一几乎是字面上的前沿趋势,我们正在谈论AllCall。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确实透露了他们计划推出“世界上第二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即AllCall S1。

AllS1有望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屏占比、超薄边框和高品质设计。然而,这些只是目前的传言,因为我们不知何故怀疑较小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是否会采用使其成为现实的技术。也就是说,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们可能会与更大、更先进的公司合作,就像一加和Oppo所做的那样。

关于上图描绘的手机,真正的问题是:前置摄像头会如何工作?它会出现在VIVO NEX风格吗?它会从后面翻转吗?是不是藏在别的地方?目前真的很难说什么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弹出式摄像头肯定更酷,但从长远来看,有机械故障的风险。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非常期待检查AllCall S1,并希望他们能够履行他们的承诺!如果你想和他们的手机保持联系,请访问他们的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