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ChatreeyAN1是一款基于现代AMDRyzenAPU的相对合理紧凑的微型PC

Chatreey AN1是基于现代AMD锐龙APU的相对合理和紧凑的微型PC。迷你电脑支持M.2 SATA驱动器,并具有大量I/O.Chatreey AN1看起来很像英特尔NUC,有一个矮胖的长方体外壳。然而,130 x 130 x 50mm毫米微型电脑配备了最新的AMD锐龙APU在许多口味。根据全球速卖通的数据,Chatreey出售的机器有锐龙3 2200U、锐龙7 2700U或锐龙5 3500U,尽管后者在编写本报告时已经售完。

即便如此,锐龙7 2700U在数据库中只占锐龙5 3500U的4%。所以选择稍微老一点的Zen APU而不是Zen,不会对性能造成很大的损害。所有APU都可以作为准系统使用,或者拥有16 GB RAM、512 GB SSD和1 TB HDD。

这两个驱动器是可更换的,Chatreey包括一个M.2 2280插槽和一个可以容纳7毫米驱动器的SATA托盘。AN1通过DisplayPort或HDMI处理图像输出,并在其前后面板上分布有五个USB Type-A端口。此外,Chatreey还提供了一个USB Type-C端口,同样支持DisplayPort。另外还有AC Wi-Fi,千兆以太网,SO-DIMM RAM。

Chatreey AN1可配备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或欧盟的插头。目前,与锐龙3 2200U版本相比,锐龙7 2700U型号收取39美元的附加费,而前者的价格在完全配置后高达45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