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MobileFun上出现三星GalaxyNote10Olixar手机壳

娱乐又来了。现在好像已经公布在网站上了,类似于国内的达成基准或者TENAA,达成FCC。当一个配件在可信网站上泄露,就会推出新的手机。就在最近,Olixar的三星Galaxy Note 10手机壳在网上浮出水面。这些图片让我们了解了Note 10的外观。将会有两款Note手机:三星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Pro。

对于Mobile Fun已经可以使用Galaxy Note 10,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我们很高兴看到下一代Note渲染几张图后的样子。

Mobile Fun上的照片适用于Olixar的官方手机壳。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Pro配件还为时过早。Android社区欢迎这种显示。

看照片,我们没有看到耳机有任何切口。这可能意味着显示技术上的声音将最终实现。这一拳类似于Galaxy A80和Galaxy M40。也告诉我们自拍摄像头会放在中间。

Olixar手机壳告诉我们,10将在垂直方向安装三个后置摄像头。Note 10和Note 10 Pro都会有上述摄像头系统。通过添加ToF传感器(飞行时间),仍然可以设置四个摄像头。

我们没有看到耳机孔,所以三星可能会取消。我们不会再感到惊讶了,因为三星已经决定在几款Galaxy手机中不包括3.5毫米耳机插孔。Bixby键不是设计的一部分,但是电源键和音量摇杆似乎是存在的。

距离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还是等等看吧,因为一切还是可以改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