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查看流量月消耗?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这款苹果手机如何查看每月消费流量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何查询每月消费流量,来看看:

功能机时代,手机只上网,因为都是单任务操作,基本不会出现流量过载的情况。然而在智能手机时代,手机流量一用就没了。一旦流量超标,说明不是流量,而是人民币。所以关注你的iPhone消耗的流量很重要。那么如何在iPhone上查看和监控每月的流量消耗呢?让我们来看看!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在页面中间,您可以使用蜂窝移动数据查看当月的流量消耗。

建议每个月初点击页面下方的恢复统计,需要了解用量时再查看此页面。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查看每月消费流量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