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何取消苹果手机的自动转屏功能?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将讲述如何取消这款苹果手机的自动屏幕旋转功能。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取消苹果手机的自动转屏功能。让我们来看看:

iPhone的屏幕旋转功能可以根据重力感应自动在横屏和竖屏之间切换。看视频的时候,你可能很享受横屏,但是遇到一些情况,不希望手机屏幕旋转的时候,就很疼了。比如我被逼作证的时候喜欢竖屏!所以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关闭屏幕的旋转功能是很有必要的,关闭这个功能并不会影响一些风景应用的使用。怎么关掉?请跟我来.

1.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手指,呼叫控制中心。

其次,在控制中心的最右边是关闭屏幕旋转的开关。

第三,点击开关关闭屏幕旋转功能。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取消自动转屏功能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