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手机的安装包是什么格式?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苹果手机的安装包是什么格式的。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的安装包是什么格式的。让我们来看看:

IOS系统格式包括ipa、pxl、debAndroid系统格式有:apk诺基亚S60系统格式有sis、sisx、jar微软的WindowsPhone 7和WindowsPhone 8格式化为xap黑莓平台是zip。

其实大家在安装应用的时候通常不需要关心格式,去App Store下载就可以了。

App Store是iTunes Store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 Touch、iPad和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付费项目和免费项目,以便应用程序可以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上。包括:游戏,日历,翻译程序,图库,还有很多实用软件。Mac里的App Store叫Mac App Store,和iOS软件不一样。App Store有大量的移动应用可供选择,这些应用都是由苹果和第三方开发者为iPhone设计的。下载的app越多,就越能感受到iPhone的无穷威力,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在app Store下载应用会是一种愉快的体验,在这里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想要的应用,甚至可以找到你以前不知道但需要的新应用。可以随意按类别浏览,也可以选购专家精选的app和游戏集合。苹果将审查App Store中的所有内容,以防止恶意软件。所以你购买下载app的来源是完全安全可靠的。

相信苹果手机的安装包是什么格式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