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芝加哥精品办公室项目获得3100万美元融资

Vista Property Group已经为其位于芝加哥富尔顿市场区的两层物业办公室项目筹集了3070万美元的资金。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RZ银行安排了Randolph St. 601-609号房产的融资。

Vista将使用部分贷款对601 W. Randolph的五层历史悠久的办公楼进行翻新。该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0年代,还包括完全出租的6,544平方英尺零售空间。

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为15层精品办公楼609 W. Randolph St.的建设提供资金。该项目由Antunovich Associates设计,并提供了具有灵活布局的较小平面图。该设计还具有大流行意识元素,例如非接触式内部特征,智能洗手间和新鲜空气交换。便利设施包括健身室,自行车室,商务休息室,共同工作空间,两个会议空间以及一个咖啡厅/租户休息室,这些休息室大部分位于大楼顶部的便利设施楼层。

601和609W。兰道夫将提供11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这两座办公大楼的步行性得分也很高,并且都位于芝加哥市区附近的各种公交设施和便利设施附近。

高级总监克里斯托弗·奈特(Christopher Knight)领导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借款人。

芝加哥子市场增长缓慢

奈特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西环路附近主要提供大型塔楼,使Vista的项目脱颖而出,成为现代精品建筑。对于OZK银行而言,这家位于阿肯色州的银行对芝加哥的小型办公楼和大型办公楼都感兴趣。2020年7月,该贷方还向斯特林湾位于密歇根大道北300号的47层混合用途塔楼提供了1.745亿美元的融资,距离Vista的项目大约一英里。

然而,根据仲量联行第四季度报告,由于大流行,芝加哥中央商务区的近期活动有所放缓。自2012年以来,芝加哥市中心的年初至今净吸纳量为150万平方英尺,为负数,导致空置率增加到15.8%。尽管目前仍保持市场统计数据,但该报告指出,芝加哥办公室市场的未来表现将取决于疫苗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