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Google为疫苗宣传活动开设了办事处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该公司将开放其办公场所作为疫苗接种场所。这家科技巨头将与医疗保健提供者One Medical和公共卫生部门合作,将建筑物,停车场和休憩用地改建为适合接种疫苗的人使用的疫苗接种诊所。该计划将在洛杉矶,纽约的旧金山湾区和华盛顿的柯克兰开始,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扩展该计划。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谷歌的房地产足迹包括位于旧金山的140万平方英尺的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市和大约530,000平方英尺的柯克兰城市(Kirkland Urban),该公司于2019年收购,距离西雅图市中心14英里。陶镇。此外,Google在曼哈顿的三处物业中拥有约44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最近,该公司公布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进行的占地80英亩的大型多功能开发计划。

充分利用空间

Kastle Systems的数据显示,尽管全国一些大都市,特别是得克萨斯州的城市情况有所好转,但大流行和实体办公室的使用率将近一年仍未突破该国最大的10个最大市场的30%。随着工作人员的搬迁和大量未使用的可用空间,办公室占用者正在重新考虑他们的空间以适应大流行后世界中工人的需求。

Google正在与其他公司合作,提供未使用的空间来对抗。上周,亚马逊宣布将与弗吉尼亚梅森·弗朗西斯坎健康组织合作,在其设施中组织弹出式诊所来管理疫苗。Rudin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William Rudin在CNBC的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他的公司可能会将其一些空白的零售空间变成测试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