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在建筑物运营中实施安全性与可持续性

一旦发生健康危机,依赖人机交互的行业便无法完成工作。物业管理公司的任务是在确保所有人安全的同时维持运营。面对持续的挑战和变化,物业经理正在寻找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应对大流行所塑造的非接触式现实。

在与商业物业执行官的讨论中,Wollaston Development的创始人兼总裁Michael Pallone分享了他在2020年期间与房地产经理合作的经验。作为一家场地开发和景观设计公司,Wollaston Development见证了房地产经理在商业领域内所做的变更建筑物,同时也要注意气候变化。在下面的采访中,Pallone谈到了物业经理可以减少潜在传播和提高安全性的方法。

回顾2020年,商业物业经理面临哪些最重大的挑战?

帕隆(Pallone):商业物业经理在2020年面临许多挑战,其中最严峻的是世界其他地区所面临的相同问题-大流行。带来的所有影响对于需要人与人互动的行业而言更加沉重。在容纳多个豆荚的商业建筑中,保持社交距离无疑更加困难。此外,由于租户大量离职以及由于租户未付款而暂停迁离,许多办公园区和租赁公司面临预算危机。

物业经理应对的另一个挑战是气候变化的持续威胁,这种威胁正在缓慢但必定会影响到整个地球。通过听取科学知识并立即进行更改以免产生影响,每个人都可以为解决方案做出贡献。在西海岸,开发商正与野火的威胁日益加剧作斗争。在东北地区,每年大风和极端天气事件造成的损失巨大。在应对气候变化对建筑物造成的威胁时,物业经理无能为力,但现在可以做出真正的改变。

大流行开始后,物业管理者与租户之间的沟通有何变化?

Pallone:根据Wollaston Development在大流行期间与物业经理的经验,在很大程度上,由于这次史无前例的,改变生命的,持续不断的全球性事件,沟通得以改善。物业经理正在不断努力,以向其租户提供最新的法规,尽管存在不断变化的情况,但对于我们逐渐习惯的新生活方式,他们开展了更多重要的对话。技术的出现和采用,包括诸如Zoom之类的视频会议,也加快了决策制定的速度,并导致了更加流畅的规划过程。

物业经理如何鼓励商业建筑中的社会隔离?考虑到在大流行中加速导航的非接触现实所需的智能功能,由于而实施的一些新方法是什么?

帕隆(Pallone):与居民住宅相比,商业建筑中的社会疏离要容易得多,在居民住宅中,人们在家中可以随意取乐,并且不遵守在公共场所戴口罩等准则。在商业建筑中,标牌和公共休闲空间的拆除一直提醒着客人保持短暂的访问并遵守容量限制。

Wollaston Development最近与eProperty Care合作,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安装eProperty Care的智能技术,包括智能进入和照明,以及在出现异常情况时会通知物业经理的水传感器。在大流行期间,允许物业经理向维护工人或其他需要进入的人授予一次性访问代码的能力非常有用。

您认为这些变化将在多大程度上成为永久的经商方式?

Pallone:这些升级并非完全基于减少细菌的转移;这些智能技术可提高效率,节约能源并为操作员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这些更改是改进,并且肯定会保留下来。

考虑到大流行病带来的经济负担,需要降低成本,物业经理如何简化运营?

Pallone:添加智能水传感器来消除巨大的意外损失(尤其是在冬天,当管道必然结冰和爆裂时),是降低成本的好方法。安装这些设备将降低保险成本并在短时间内收回成本。在较冷的月份,另一个省钱的秘诀是提前知道谁将负责除雪,从而确定费率,以便在暴风雨来临时不向您收取激增价格。

在商业物业管理方面,为应对极端天气和应对气候变化做好准备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Pallone: Wollaston Development与许多物业经理合作,通过安装可渗透的摊铺机过热网格来自动融雪,提高效率,最大程度地减少滑倒事故和减少盐害,从而为极端天气做准备。当涉及到气候变化时,智能灌溉技术也是节省时间,金钱和最重要的是通过节约用水来拯救地球的好方法。设置智能水龙头将确保您的植物和草不会浇水过多,并遵守正确的时间表。

2021年值得关注的商业物业管理趋势: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Pallone:我们预计2021年的最大趋势之一是可食用的花园。美食园艺比过去十年来更受欢迎。可食用的花园将美丽和功能与水果和蔬菜融为一体,可以像观赏植物一样有效地修饰财产,还具有生产不含化学物质的农产品的额外好处,并提供了堆肥区处理食物垃圾的机会,这是缩小您的食物的好方法碳足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