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布鲁克林市中心待售的171180-BSF开发场地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将其保留在富尔顿街360-370号的独家销售市场中,这是布鲁克林市中心繁华的富尔顿购物中心购物区中171,180平方英尺的商业开发用地

360-370 Fulton St.开发区具有灵活的分区功能,可以建造一个面积为171,18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建筑。总占地面积为14265平方英尺,这为在富尔顿购物中心区中心地带的知名零售和住宅目的地提供了机会。

该物业在富尔顿街与杰伊街的交汇处提供104英尺以上的零售临街,每天有11,000多名行人到此购物。富尔顿购物中心是游客,当地人和当地工人的热门目的地,是布鲁克林市中心的主要购物胜地。旅馆,大学,住宅物业和国家零售商与数十家受欢迎的餐馆,酒吧和夜生活场所混杂在一起。

该物业交通极为便利,九个地铁线路为多个地铁站提供服务,所有地铁站均位于开发场地的三个街区之内。富尔顿街360-370号距Jay St-Metro Tech A,C和F地铁站仅一个街区;霍伊特街2号和3号街有两个街区;距自治市镇4号和5号厅两个街区;距富尔顿街和拉斐特大街站A,C和G的火车三个街区。该物业距LIRR仅10分钟路程,而距曼哈顿下城的华尔街不到10分钟路程。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包括副董事长Stephen Palmese和Brendan Maddigan。温菲尔德·克利福德(Winfield Clifford),迈克尔·马扎拉(Michael Mazzara)和伊桑·斯坦顿(Ethan Stanton)董事总经理;副总裁Patrick Madigan;和董事长鲍勃·克纳卡(Bob Knakal)。仲量联行董事吉利安·马里乌蒂(Jillian Mariutti)将提供融资指导,而高级副总裁瑞安·康德伦(Ryan Condren)将提供零售指导。

Palmese说:“该物业位于非凡的住宅开发区以及布鲁克林市中心的办公室,酒店和零售开发区不断增多的中心位置。” “这些发展将产生约110亿美元的经济影响,从而大大增加了对新住房,便利设施,办公空间和零售的需求。”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