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Murray Hill的多套房屋售价为870万美元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它已完成以8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纽约东37街121号的一幢8850平方英尺的多层房屋,位于纽约默里山附近。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凯·梅迪克斯(Kay-Medix)收购了新装修和翻新的五层楼房。

该物业建于1920年,包含11个短期和中期的自由市场住宅单元。旅馆提供带家具的客房,电梯,内部洗衣房,并享有动态景观。

东37号街121号位于公园大道和列克星敦大道之间,在东城中区/默里山的边界。该社区拥有众多便利设施,包括各种餐厅,景点,购物和娱乐场所。该建筑可轻松前往中央车站和4、5、6和7条地铁线。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克林特·奥尔森(Clint Olsen)代表卖方参加了交易。买方由B6房地产顾问代表。

奥尔森说:“该物业刚刚进行了全面装修,并完成了高端装修。” “再加上所有FM装置,这对于所有者/投资者而言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

占用者。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提供了一流的服务

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

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并在以下地区设有办事处

近50个国家/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