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USAA Real Estate为Miami-Area Towers获得7200万美元Refi

公开记录显示,航空航天局房地产公司最近以716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哥伦布中心的再融资交易,哥伦布中心是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附近迈阿密的主要办公资产。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协助下,航空航天局通过VärdePartners获得了约263,200平方英尺物业的贷款。

哥伦布中心承载着阿罕布拉广场(One Alhambra Plaza)的地址,于1991年在USAA和Patrinely Group的发展努力下于Coral Gables市中心首次开业,最近又进驻办公大楼担任物业经理和租赁总监。该物业的14层东塔和8层西塔,在结构化停车位上方均设有数层办公空间,并通过零售部分在地面相连。目前,该物业的70%出租给了来自各个行业的国家和地方租户。

瓦德(Värde)通过为哥伦布中心(Columbus Center)提供四年浮动利率贷款的形式筹集了资金。有关各方尚未披露交易的其他财务条款。但是,该所有者在2014年通过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获得了5700万美元的贷款,到期日为2020年。根据迈阿密戴德县的记录,该房产的当前评估价值为7250万美元。

借贷游戏

保罗·斯塔萨蒂斯(Paul Stasaitis),沃利·里德(Wally Reid),杰拉德·桑索斯提(Gerard Sansosti)和里德·卡尔顿(Reid Carleton)的仲量联行团队发现,贷款社区高度接受哥伦布中心的机会,正如斯塔萨蒂斯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的那样,这表明对优质办公室的债务资本需求很高产品。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报告称:“到2020年上半年,流向再融资活动的资金多于新收购的资金。” “再融资占商业地产总资本流动的50%,远高于新收购所占的30%。”

在准备发表的讲话中,Värde指出了其对哥伦布中心极为理想的位置以及USAA和Patrinely为提高物业价值而制定的商业计划的吸引力。合作伙伴计划通过一项资本改善计划,将贷款所得款项用于资产重新定位,该计划将包括公共区域的翻新和现场设施的扩展,以及为租赁活动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