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Cologix在1个MSF DC区域数据中心破土动工

Cologix在弗吉尼亚州阿什伯恩市的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项目破土动工。这一被称为ASH1的新超大规模资产将在全面扩建时提供120 MW的关键IT电源。该设施将在位于数据中心巷21673 Beaumeade Circle的23英亩土地上成型。

根据Loudon County的记录,该公司于2018年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从Christian Fellowship Church手中收购了该开发场地。目前该土地上有211,125平方英尺的教堂,该教堂于1989年完工。根据向该县提交的许可,计划要求拆除现有结构并拆除相邻的停车场,以容纳Cologix的数据中心。

ASH1的第一阶段将由六个数据大厅组成,占地约350,000平方英尺。一旦全面开发,这座两层楼的酒店将设有16个数据大厅。该设施按照Tier III标准设计,将具有自然冷却能力。数据中心近30%的空间将保留用于办公空间,存储和其他便利设施。

该站点距离Equinix在大华盛顿特区的11月开放的第16个数据中心DC21不到1英里。该物业的第一阶段拥有41,000平方英尺的托管空间,可容纳多达925个机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