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Terreno Realty在洛杉矶租赁签下306 KSF

特雷诺房地产公司(Terreno Realty Corp)宣布已完成其位于洛杉矶的两处工业物业的两份租赁续约,总面积达306,000平方英尺。此外,该公司还为最近购买的2.5英亩空置土地签了新租约。

圣达菲仓库在加菲猫商业中心的加菲猫商业中心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加菲猫商业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加弗菲尔德大街3416号,初始到期日期为2021年3月30日,续约的终止日期为6月2026年3月30日。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整个物流园区包括五栋建筑,总面积545,299平方英尺。该物业占地24英亩,位于3300-3430 GarfieldAve。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Corp.)续签了位于曼哈顿海滩大道2477号的103,000平方英尺的合同。当前的租约于今年年底到期,新的承诺为期五年。该建筑于1963年完工,占地4英亩。

一家区域卡车运输公司在Maple Ave. 14732 S上签订了一份为期2.5年的2.5英亩土地的五年合同。租约于2020年12月31日开始,至2026年2月28日结束。TerrenoRealty以9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土地。于12月初从一位私人投资者处获得。

7月,Terreno Realty Corp.以22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湖的192,000平方英尺的仓库。Brookfield Properties购买了该物业,并将其完全租给了一家国际货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